未命名-1.jpg

 

「孕媽媽的營養補充品推薦」

 第一次懷孕根本不知道從何開始,只知道遇到的每個媽媽朋友都說:葉酸葉酸😂

孕婦來跟大家分享孕期吃了哪些保健食品✨

(你可以把這篇當做業配文用也沒關係,但我是真的有在吃 跟真心推薦XD)

  

 

煬先生都說我完全不像孕婦,胃口超好也不挑食,為了帶我吃營養的餐點,孕期一起陪我發福了好幾公斤 哈哈

因為家人做如新的關係,一直都很注重身體健康和美容保養

所以我在還沒有懷孕之前就已經吃了快十年的仕女如沛(專門給女生吃的綜合維他命)因為如沛是植物萃取,所以長期固定服用也不會有問題👌

一開始吃是因為有經痛和便秘的大困擾,結果吃了好幾年連抵抗力也增加了😳

1521373209908.jpg

1521373771057.jpg

 

 


 

Nuskin的「孕婦套裝」

孕婦套裝有什麼呢?

 

仕女如沛 / 孕婦如沛

(全期 一天2包 飯後食用 )

IMG_6424.JPGIMG_6453.JPG 

(照片初期還沒有肚肚XD)

 

IMG_0196.JPG

「葉酸」在第一次看診時醫生馬上就會提到了要吃葉酸!葉酸!葉酸~!

葉酸它是維他命B群的一種,能有效降低寶寶腦部與脊髓異常,對孕媽媽來說非常重要喔!

(之後每次產檢也會被問說:有沒有吃維他命B群呀?)

懷孕之後,我從「仕女如沛」 改吃了請哥哥從美國帶回來的「孕婦如沛」(繼續吃仕女如沛也是可以的喔)

如新的孕婦如沛,是專為懷孕和哺乳的婦女研制的配方,它裡面有 四十種的維生素 含礦物質 及微量元素,近20種的抗氧化植物素,還有最重要葉酸!

一天兩包,提供一整天孕媽咪所需的所有營養素~

(如果沒有吃過如沛的人,建議可以先吃 青春如沛,再換成仕女或孕婦如沛)

 

 

舒暢 👈🏻孕期我最愛的產品😻

一天1-2顆(或必要時)

IMG_0192.JPG

在孕初期的孕吐高峰期間,不知是不是因為平常有吃仕女如沛的關係,我沒有像其他孕媽媽一樣 有身體不舒服或孕吐的困擾,

我只會胃脹氣而已😂(醫生說只有脹氣是非常幸運的事)

因為孕婦不能隨便亂服藥,都必須經過醫生開藥才能服用,「舒暢」則是我每天必備隨身帶在身上的救命產品😤

從小體質就非常容易暈交通工具和漲氣,所以懷孕初期出國時,搭飛機前和搭船前,都用舒暢輕鬆躲過了不舒服的時刻~

舒暢專門解決消化系統的不適,如果你容易漲氣不舒服非常推薦吃這個!

我每次吃飽飯/太餓時或感覺胃脹氣 食道和胃燒熱時,就會吞1顆舒暢~真的很有效

有些會孕吐的媽媽則會吃到2顆,因為它不是藥所以媽媽們可以安心食用

 

 

固骼 (凱特我也覺得非常重要)

(四到九月早晚兩顆,一到三月的早晚各一顆)

1521374048716.jpg

寶寶成長過程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「鈣質」,它們組成寶寶的牙齒、骨頭、神經等等。有人說孕時要加倍攝取1.5倍的鈣質,不然寶寶會從媽媽身體吸取,如果不夠會導致媽媽容易抽筋或骨頭脆裂 。

如新的固骼跟一般市面不一樣,它可以同時補充軟骨,也含有維他命D3等等,幫助身體吸收鈣,讓媽媽比較不會腰酸背痛

我發現到了孕晚期,晚上開始會抽筋了,醫生說容易抽筋的媽媽可以再加強多吃一兩顆,所以有時候我睡前都會多給他再吃一顆,

不然睡覺抽筋真的超痛苦~而且還是不是平常的腳底板,是小腿~痛死我😵😵😵 (腳抽筋也可以叫身邊的ㄤ趕快幫你按摩,會解緩喔)



 

深海賦活魚油

懷孕中期4-6月 以及懷孕後 早晚各兩顆

(魚油幫助血液活絡,前三個月懷孕不穩定,而七個月後快生了不建議 

1521373786751.jpg

補充DHA,魚油幫助寶寶腦部發育及視網膜發育,同時調整過敏體質

孕後的哺乳時期也可以吃,可以減輕產後憂鬱症

如新的魚油選擇深海魚,是最容易被人體吸收的魚油,裡面還多了擁有高抗氧化的南極磷蝦油,也通過重金屬污染測試,可以安心的吃優~

(小朋友四歲以前也可以吃,幫助腦部發展和改善過敏狀況)

 

 

☝️☝️☝️以上是我孕期每日固定吃的產品😋

下面就是看個人所需,我就偶爾吃一下這樣😂

IMG_0145.JPG

 




益生菌(孕期到哺乳結束)

一天1顆 (這個要冰冰箱)

1521373949706.jpg

增加腸胃健康和營養吸收,對有便秘困擾的孕媽媽很有幫助

同時益生菌裡面的好菌也可以增加私密處的抵抗力,降低感染和發炎的發生

重要:如果媽媽是過敏體質,益生菌絕對是必吃的,五個月的胎兒免疫系統開始成長,可以減低寶寶過敏性體質的可能性

而且如新的益生菌通過檢驗報告,是通過胃後好菌留在腸子數量最多的產品也是最有效的好菌喔!

所以得現在35週了,孕期我根本就沒有便秘的困擾啊😂,一次都沒有~😎😎😎


  

Appeal (孕全期到哺乳)

 

IMG_0191.JPG

1521373965090.jpg1521373981991.jpg 

它提供優質蛋白質及其他營養素,裡面含有卵磷脂,充分補充豐富的營養給寶寶

食慾不佳 早期孕吐誇張的 媽媽沒有足夠的營養 或是 產後哺乳也有增加乳量的作用,或是洋水不足,都可以泡來喝。

它有香草口味和巧克力口味,喝起來甜甜的像奶茶和牛奶一樣很好喝~

(另外推薦,小朋友沒營養或抵抗力不佳、年長者營養補充、手術後患者營養及幫助傷口修復、健身練肌肉蛋白質來源)

 



容顏素

(懷孕六個月後早晚各一顆)

IMG_0185.JPG1521374207904.jpg

(發現它換了包裝) 

平常吃是因為它提供身體膠原蛋白,對皮膚和對指甲很好~

孕後肚子開始變大時可以開始吃,可以幫助肚皮的延展性,有助於預防身體長妊辰紋,除了外擦還要內服才是王道!

 


G3

(一天一小杯)

1521374240914.jpg

維生素含量遠高於一般水果的超級水果-木鱉果,添加枸杞、沙棘、刺梨,增加抗氧化力及眼睛的保護,還會幫助便便~

孕媽媽喝來增加抗氧化的抵抗力

我個人則是為了讓寶寶更健康,兩三天就會喝一小杯~當超強抗癌果汁在喝!




🏅如新所有的產品都經過6S驗證以及有奧運認証

所以我吃的非常的開心❤️

以上分享給大家 讓孕媽媽安心的「孕婦套裝」

業配文的重點來了~!!我沒收錢~

但可以找我詢問XD 誠心推薦的孕媽媽😘

Line: autismrock

Facebook: Kate Lin

IMG_0187.JPG

IMG_953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